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车轮展览会暨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7-05 | 3319 次浏览 | 分享到:

       629日,一年一度的车轮行业年度盛会——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车轮展览会暨嘉年华活动(CI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由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主办,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江苏英佛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承办。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秘书长潘其龙,副秘书长陶华强、李明磊等领导出席展会活动。展会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中信戴卡、立中集团、京翰林科技、南京长炉、内蒙华唐铝业、武汉华中数控、阿瑞氏轮毂等60余家铝车轮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趋势。展区内,渐成主流的大尺寸车轮琳琅满目,从14吋到18吋应有尽有,大气个性的车轮为展会增添了风采;多种轻量化材料、制作工艺同台竞技;各类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登台亮相,为海外买家和本地买家提供了接触国内外众多精英供应商的提供了高质量展示、交流、合作机会。

 


       展会期间,协会举办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2021年行业高峰论坛暨“五新”发布会、铝车轮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以及“发那科之夜”颁奖活动。

 


       此外,展会首次对外公布“轮胎、车轮、制动盘、轮毂轴承单元关联尺寸现状及标准化”进展情况,推出具有知识产权的第十六版中国铝车轮厂家格局图,首次发布2020年量产乘用车特征参数分析报告。

 


       近年来,协会利用行业展会,在产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本次展会期间,一汽集团、北汽集团等汽车自主品牌头部企业及铝车轮行业产业链头部企业纷纷为新发展阶段铝车轮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吸引了国内外高品质的采购商、观众到场洽谈贸易、交流信息。

       据张新颖介绍,随着我国铝车轮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推动铝车轮行业健康发展,协会将借鉴国外优秀产业发展经验,积极开展专业展会的探索,进一步打造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代表中国铝车轮行业最高水平的展会平台;并集中展示我国铝车轮行业产业链的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优秀品牌,为企业搭建一个开拓市场、互联互通的平台,实现协会一直倡导的“合抱群生,共同发展”目标,促进我国铝车轮行业链产业链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

 


       同期,上海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IATW 2021) 及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成果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