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车轮产品出口认证宣贯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9-03 | 1635 次浏览 | 分享到:

830日,2021年车轮产品出口认证宣贯会在线召开。本次会议由铝车轮质量协会和威氪(杭州)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协会会长张新颖、秘书长潘其龙、副秘书长陶华强出席会议。来自中信戴卡、天津立中、昆山六丰、江苏珀然、浙江铂动、山东镁卡、浙江保康、浙江宏鑫、江苏苏美达、广州驭风旭等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会。

 

 

协会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主持并致欢迎辞。

会上,威氪(杭州)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新苗还对汽车行业TISAX安全信息评估体系介绍进行了简要分享。该公司项目工程师林海燕介绍了印尼SNI认证、美国DOT认证、美国AMECA认证介绍、沙特SABER认证相关情况,着重讲解了这些认证制度情况、申请程序、标准以及技术法规等方面。

与会代表听完讲解后,就“DOT认证周期和商标注册”“沙特认证范围”“印尼认证代理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罗新苗和林海燕针对性作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张新颖会长对本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国际认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铝车轮行业要充分认识到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各铝车轮企业严格按照各国认证标准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良好的中国品牌形象。此外,针对协会今后工作。张新颖会长要求协会要一如继往不忘成立初衷,质量为先,继续和中国质量万里行共同抽检市场上不合格铝车轮产品,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利益,曝光假冒伪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