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车轮质量协会线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17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18日,铝车轮质量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铝车轮质量协会主办,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和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秘书长潘其龙、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李明磊出席大会,中信戴卡、天津立中、昆山六丰、江苏珀然、江苏新安驰等会员单位领导、行业专家约100余人参加会议。王孝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潘其龙作的2021年协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在报告中,他总结了铝车轮质量协会工作要点,展望了2022年主要工作方向。据介绍,2021年会员单位共计181家,其中副会长单位14家、理事单位26家、会员141家。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由李明磊、陶华强和彭以辉分别作的2022年度车轮设计大赛初步方案、2021年度铝车轮质量大赛总结及2022年度车轮质量大赛计划、2021年质量认可标签使用情况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此外,大会听取了王孝东关于第12期《铝车轮》会刊的详细介绍。

会上,铝车轮质量协会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2021年度第四届铝车轮质量比赛冠军。



 



 

 

最后,张新颖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一年来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协会秘书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协会所属检查中心获得cnas资质给予高度赞扬。张新颖要求,协会未来要致力于打造权威行业组织,打造中国“SEMA展”,利用设计大赛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推动铝车轮生产企业走出差异化、错位竞争路线,利用质量大赛打造CAW质量品牌。他强调,CAW要保持协会创办初心,坚持“合抱群生  共同发展”的使命,不断克服艰难险阻,携手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从理念上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