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献词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1277 次浏览 | 分享到: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向长期关心、支持铝车轮行业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1年,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合抱群生  共同发展”的使命,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为行业、为会员服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1年,世纪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协会以品牌展会、质量比赛为基点,拓展服务领域,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以检测升级和产业链标准化为方向,赋予行业内生力量,为铝车轮改装行业增加新生活力;以质量标签和曝光伪劣为抓手,从根本上整顿市场乱象,为铝车轮改装市场健康发展积极发出协会声音、贡献协会智慧。

       任重道远需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2022年是协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协会将保持创办初心,继续扛起中国铝车轮行业品牌大旗,为推动中国铝车轮生产企业走出品牌化、差异化、错位化竞争路线,携手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  

张新颖       

二〇二二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