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车轮质量协会成功举办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发布会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1-19 | 137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月17日,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发布会在线召开。本次会议由铝车轮质量协会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和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协办。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秘书长潘其龙、副秘书长陶华强出席会议。来自天津立中、浙江跃岭、昆山六丰、浙江今泰、上海阿瑞氏、江苏苏美达铝业、重庆邦舜等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王孝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介绍了铝车轮质量协会2021年度针对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的抽查情况,发布了2022年1月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分析了2021年11月中国铝车轮进出口数据,并就与会人员关于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方面的提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会议最后,张新颖会长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中国汽车改装后市场零售市场上铝车轮产品广泛存在质量参差不齐、伪劣产品等问题。为了进一步净化和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协会将继续联合《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加大抽查力度,对抽查结果广而告之,有效配合国家强制标准落执行,持续督促市场上销售的汽车铝合金产品生产企业加快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