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铝车轮检测线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2-09 | 13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121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与德国TÜV SÜD (TÜV 南德)在线开展了中德铝车轮检测线上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中方代表有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中信戴卡工程设计经理黄少兵、数字化部经理李世德、主管工程师白亚江、黄晓光。出席活动的德方代表有德国TÜV SÜD车轮业务部总经理Dittmar Stefan先生及车轮认证工程师Speyerer  Florian先生。

 铝车轮质量协会首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主持活动,德国TÜV SÜD中国代表处郑伟翻译。

活动中,双方就世界各国乘用车铝车轮检测试验标准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就各国的标准差异性进行了充分沟通。王孝东代表铝车轮质量协会专题分享了中国乘用车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德国TÜV希望加强双方工作互访互助,共同推动乘用车车轮车轮后市场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为了深化本次交流成果,双方决定今后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活动,积极发挥双方优势,促进铝车轮检测试验标准相互借鉴,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