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5-05 | 127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9日,铝车轮质量协会乘用车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研讨会在线召开。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出席会议,来自中信戴卡、天津立中、江苏珀然、昆山六丰、江苏新安驰、上海阿瑞氏、安徽拓普勒、江苏苏美达铝业、山东骏程、秦皇岛兴龙等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王孝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王孝东围绕乘用车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化工作进行讲解。他表示,协会要加快梳理当前轮胎、铝车轮、制动盘、螺栓和轮毂轴承单元(TWBBH)关联尺寸,通过分析关联尺寸混乱的原因,从标准化、系列化推进方向上借鉴轮胎外形尺寸系列化及载荷数值对整车外形尺寸及总质量相关数据优化。他呼吁会员企业加速建立自身品牌,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坚持引导,围绕国家标准规定在汽车改装后市场发挥质量规范指导作用,形成以协会会员为主导的铝车轮改装行业新气象。二是希望协会继续加强与VIA、TUV间探讨交流,把国内外行业联动起来。

       各参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化是非常重要的,纷纷表示将在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开启凝心聚力新动能,共创协同共赢新篇章。

       最后,张新颖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协会要与铝车轮密切关联的零部件企业多沟通和技术交流,加快推进铝车轮安装尺寸标准化,推动铝车轮行业技术进步、企业生产销售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