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车轮质量协会发布3月份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3-20 | 1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17日,3月份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发布会在线召开。本次会议由铝车轮质量协会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和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协办。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陶华强、副秘书长李明磊出席会议。来自中信戴卡、天津立中、内蒙古华唐铝业、秦皇岛兴龙、江苏苏美达铝业等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王孝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发布了2022年3月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情况,分析了2022年3期杂志上面行业近况。与会人员对协会开展的质量曝光和信息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参会感想。

       会议最后,张新颖对中国零售市场铝车轮质量抽查工作中表现出的质量合格率持续上升感到高兴,对协会这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协会作为行业服务平台,经过加大质量监督和服务的力度,希望能继续联合《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开展工作,对抽查结果广而告之,有效配合国家强制标准落执行,持续督促市场上销售的汽车铝合金产品生产企业加快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