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车轮&丹阳中专校企合作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大亚车轮 | 作者:铝合金轮毂网 | 发布时间: 2021-09-28 | 16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进公司人才战略,提高企业持续竞争能力,实现校企强强联合,9月17日上午,大亚车轮&丹阳中专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在丹阳市中等专业学校大礼堂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大亚科技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张建松先生、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洪斌先生、大亚车轮总经理何芳先生,丹阳中专校长贾伟先生、副校长贡国忠先生、副校长钱文彦先生等,以及公司受聘班主任、受聘老师及学校专业老师也随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贾伟校长、张建松主席分别发表讲话。

首先,贾伟校长表示学生既要取得一定学历,更要拥有一定技能,可以做到与社会无缝对接。并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企业倾力支持;希望学生倾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成功之路;希望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对接,产业与专业的对接,课程与学习内容的对接。努力让学生成为对企业有用,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随后,张建松主席表示大亚智行班的成立,是大亚集团与丹阳中专合作又一新的起点。希望大亚智行班的全体学生们,传承“至德修身、乐业砺能”的校训基因,以“自信自律、求实创新”的大亚智行班精神作为奋斗目标。更希望大亚集团和丹阳中专,根以“大亚智行班”,实现双方更宽、更广的合作,一起向社会输送更多的经世致用人才。

开班典礼上,丹阳中专校长贾伟先生与大亚车轮总经理何芳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贾伟校长与大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洪斌先生进行揭牌仪式。


最后,教育局职成科钟文华先生表示在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殷切期待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的蓝图早日实现。  

此次校企合作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大亚集团与丹阳中专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