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于行精密机械来柳考察洽谈商用车铝合金轮毂生产制造项目
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1-20 | 1217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0至13日,敏于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伟峰一行来柳州市就商用车铝合金轮毂生产制造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陈伟峰董事总经理和王浩正董事分别从公司背景、技术具体应用和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涛涛表示,柳州市汽车产业基础,人才资源充足,具有承载敏于行这样企业的优势。本次与敏于行进行对接洽谈,与我市提升汽车本地化配套率的招商思路相契合,希望双方聚合优势,强强联手,争取好项目早日落地。

  会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沛林陪同来访客商分别对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企业对柳州的城市发展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敏于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轮毂及设备制造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称号。产品主要供应内需市场,并出口多个国家。是当前全球自动化程度高的商用车轻量化铝镁合金轮毂制造公司,拥有全球的商用车轮毂全自动生产线的全部专利和制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