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轻量化锻造轮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举行
来源:商丘广电新闻综合频道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2-28 | 2132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6日,路威轻量化锻造轮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举行。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金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万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发投集团、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商丘华商物流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李国胜指出,商丘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是高铁、普铁、高速公路的交汇处;河南是电解铝生产的大省、商丘是电解铝生产的大市,项目原材料供应充足;河南有宇通汽车等多家全国知名汽车生产基地,商丘有北汽福田汽车、新吉奥房车等重大项目落地投产,汽车产业链日趋完善,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商丘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早餐会”等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利条件。项目签约后,市委、市政府将组成工作专班,全力为加快项目落地、项目建设、项目达产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

       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威等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威,商丘华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领代表三方签订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