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道青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1-15 | 2072 次浏览 | 分享到:



DU300W是轮毂专用检测系统
    借助先进的技术、紧凑的结构、整体式易于就位、合理的价格,成为理想的轮毂就近机台位置检测解决方案
快速电机驱动的对开门,2秒内可完全打开或关闭,完成工件的装卸,无论抽样、局部或100%的检测,均以高效率和低成本来实现。检测全过程通过铅房内摄像头或铅玻璃窗口全程监控。
轮毂载物台可自转、水平旋转和前后移动。辊轴驱动轮毂自转,同时辊轴沿水平旋转;X射线管和成像器安装在C型臂的两端,有数控马达驱动垂直升降。包括道青科技特殊设计的n×360°无死角水平旋转在内的四自由度实现轮毂的全方位检测。
    XRIS 2图像处理系统,可对图像进行积分降噪、保存、尺寸测量等处理,道青科技HDI图像处理方法,展现清晰的缺陷效果。
    DU300W系统符合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最新版国家标准安全标准,辐射防护遵守国家安全规范-GB18871-2002条例。

苏州工业园区道青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港田路99

电话:0512-6750 8551

邮箱sales@dothing.cn

网址:www.doth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