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认证关于检验问答常识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4-09-30 | 13274 次浏览 | 分享到:

Q30: 较限定使用条件一般使用条件有检验适用超重值变小的尺寸是为什么?
Q31: 本公司的轮用同一模型(铸型)制造,将铸造品切削加工成不同的插入等、P.C.D、螺栓孔。 在检验•注册要领4关于检验轮,被规定为“从根据基础设计被区分的型式(指以同一制造条件用同一铸型等的型式。但是,在被承认明显对加工上强度有影响的东西作为别型式)选出的轮。一个型式被注册的话,模型一样,通过切削加工被制造的其他型式上也能表示VIA标记吗?
Q32: 在进口汽车,没有限定使用条件表成为对象的轮毂安装记载。怎么办?
Q33: 出让了制造VIA注册了的轮的模型。要再注册吗?
Q34: 想进口铝轮销售,可以请保有检验设备的厂家检验,根据那个检验成绩单申请书面审查吗?
Q35: 在冲击检验,将打击部位指定为阀孔和圆部设计不同的部位是为什么?
Q36: 在轮辐凸缘端等与强度没什么关系的部分,在冲击检验连接三面的细微的裂纹即使只有数毫米程度的场合也判定不合格吗?
Q37: JWL的龟裂与JWL-T的龟裂怎么不同?
Q38: 在冲击检验,轮弯曲的场合判定怎么样?
Q39: 在冲击检验,在13度检验(JWL基准)和30度检验(JWL-T基准)检验气压不同是为什么?
Q40: 小客车用轮(JWL基准)的半径方向负荷耐久检验的气压460kPa与实用轮胎气压相比是不是过于高?
Q41: 在车辆检实施半径方向负荷耐久检验的场合,安装轮胎时的轮胎方向是哪边?
Q42: 镀轮为什么不是镀处理后就不能接受检测?
Q43: 去年好不容易合格了,今年有检测条件变得更加严格的实例。怎么办?
Q44: 申请书面审查的场合,以认可检验机实施检验即可吗?不交出检验结果也行吗?或不合格也行吗?另外,在一定期间实施的品质检查,一部分发生了不合格品也可以吗?
Q45: 每年检验的使用轮胎都在变化,因此需要转换过渡期间,怎么办好呢?
Q46: 得不到记载在检验条件表的轮胎。怎么办?
Q47: 向书面审查注册申请提交的检验成绩单以研制时的检验条件及检验结果就行了吗?
Q48: 旋转弯曲疲劳检验中,安装螺栓破损的场合,能换螺栓继续检测吗?
Q49: 有关于旋转弯曲疲劳检验速度的规定吗?
Q50: 旋转弯曲疲劳检验的旋转速度为500r.p.m也行吗?那种场合可以减少检验旋转次数吗?
Q51: 安装方法为复数的多型轮的场合,因各种轮毂安装方法,检验适用超重不同是为什么?
Q52: 轮圈的称呼的J和JJ的不同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