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泗阳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12-16 | 10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泗阳隆重召开

20171124-26日,由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CAW铝车轮质量协会、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和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江苏省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召开。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泗阳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葛明,泗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县企业服务局局长葛习和,县政府党组成员、泗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史素珍,泗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施大勇CAW协会领导有: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陶华强、副秘书长潘其龙、顾问王雨魁及燕山大学教授孙利等。在本次大会上,共有来自海峡两岸轮毂产业界150多家单位、300多位代表及行业来宾参加本次大会,是近6年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收效最好、内容最丰富、行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大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铝车轮行业盛会,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在泗阳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自2012年首次举办“轮毂产业发展展望”以来,江苏省泗阳县已连续6年举办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本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工作报告、颁牌颁奖、签约仪式、“五新”发布会、泗阳推介、交流互动和观摩考察等九个部分。

1124日(2000-2200),预备会议在泗阳县枫华丽致酒店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主持,协会领导、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以及部分会员单位轮毂厂家的代表共计30余家出席。在预备会议上王孝东秘书长报告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2018年协会工作的主要计划、本次大会主要议程,讨论2018年会员大会收取会务费的议案、协会对会员会籍实行动态管理、五星级管理细则、上海展会暨嘉年华活动实行积分管理细则、对协会《章程》进行第3次修改的意见等。

1125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泗阳经济开发区B区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开幕式由张新颖会长主持。开幕式上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在大会上致辞,马伟首先代表中共泗阳县委、泗阳县人民政府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说:论坛架起合作金桥,正好顺应了科技创新的发展大势并突出了高峰论坛的品质档次,切合了产业集聚的战略需要。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已连续六年在泗阳举办,见证了泗阳轮毂产业园从无到有、由小变大、凝散成聚的成长历程,是记录我们深厚友谊的一部“活剧本”。随后,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