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05 | 106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展品:重大集成智能装备、3D 打印技术及相关、汽车电子设备、智能测控设置、工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机器人应用产品与智能工厂全套解决方案、其他类型的数控设备等。
 
检测维修设备展
CIAPE 贯彻十部委《指导意见》精神,展示服务于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整车维修企业、专项维修站 、汽车维修连锁企业,汽车职业院校的精良设备。通过展会平台发挥行业协会、企业的积极性,推动和落实汽车维修企业开业技术条件、企业信誉考核、从业人员资质认定和培训体系建设,建立实施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制度,推动实施汽车检测/维修(I/M)制度,倡导“专业化维修”、“绿色汽修”、“科技汽修”模式,强化维修标准化、规范化作业,提升维修服务质量,营造放心修车环境,积极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建立覆盖全国的“汽车电子健康档案”,改进检测维修工艺、设备,促进全行业的转型升级。
展品:汽车检测诊断仪器设备、计量工具、微机系统,其他相关设备等;汽车维修保养设备、专用修理工具,喷烤漆、举升、车身修理、校正设备等;绿色汽修设备及材料;汽修教学设备设施等。
 
清洁能源及设备展
汽车燃料与能源的发展相伴而行。从使用汽油、柴油作为动力燃料,到出现燃气汽车和生物燃料汽车,再到利用太阳能、风能等发电的电动汽车,汽车的燃料发展正在逐步向再生能源过渡。目前,汽车燃料发展已经进入替代燃料的新能源汽车阶段,这是一个比较长得发展时期,而且能源种类多,可再生能源如生物乙醇、生物柴油、生物丙醇、一次电力等也开始进入汽车能源领域。
展品:汽油、柴油、车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乙醇、甲醇及生物质燃料、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能电池、充电站、氢发动机、加油设备等。
 
汽车用品展
中国汽车用品市场进入稳定增长通道,产品创新、电子商务、连锁经营、规范化、产业化将是用品市场在竞争中发展的必然趋势。
润滑油、脂是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 年中国汽车及工业润滑油使用量将成为世界消费大国,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急剧上升,车用润滑油市场已成为中国润滑油、脂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展品:汽车内饰用品;汽车外饰用品;养护美容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改装用品;汽车影音;汽车安全用品;户外自驾用品;汽车挂饰;汽保设备工具等。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润滑脂、润滑油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润滑油包装及灌装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