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05 | 11122 次浏览 | 分享到:
 
 
知识产权保护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激励创新、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中国对外开放水平、加快结构调整的迫切需要。CIAPE坚定不移地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制、市场和文化氛围。CIAPE由政府机构专门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和追溯机构。
 
高水准的同期活动
 
交易会同期举办重量级峰会、政策法规宣讲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采供对接大会等活动,将对全球汽车产业热点议题、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先进技术及创新专题、全球采购专题、流通及售后市场专题、洽谈、培训、对话活动丰富多彩,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宽领域、深层次的增值服务。
 
2017展会回顾
 
2017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于9月21-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日本、韩国、墨西哥等国际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展会共迎来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巴基斯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74个国家和地区的11.6万名观众,其中专业观众6.2万名。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是中国政府为适应汽车产销大国需要而搭建的自主的全产业链构建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以满足国内外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它是中国汽车产业整体水平提高和汽车售后市场规范化发展的助推器。交易会充分满足不同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多元化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易机会。
 
本届展会设置了整车、零部件、电子及信息化、清洁燃料、加工技术装备、3D打印技术、检测维修设备、汽车影音、轮胎与轮毂、清洁柴油、汽车用品、润滑油、改装车、摩托车等十二大板块,以促进汽车全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
 
CIAPE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专业研讨会等活动,对全球汽车产业热点议题、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展开讨论,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宽领域、深层次的增值服务,在业内颇受好评。
 
历届CIAPE知名参展企业
 
国际部分:
博世、电装、大陆集团、爱信精机、爱德克斯、德尔福、博格华纳、丰田纺织、现代摩比斯、现代威亚、现代岱摩斯、倍耐力、固特异、NGK、日本精工、日立、吉布斯、亚新科、天纳克、江森自控、格特拉克、莱茵、道康宁、壳牌、李尔、阿尔派电子、先锋电子、建伍电子、马哈、实耐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