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05 | 10698 次浏览 | 分享到:
 
汽车改装展(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为了满足国内外汽车改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将于 2018 年 9 月 20-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大型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展示国内外汽车改装优秀品牌、先进技术及产品,学习推广国际汽车改装的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中国汽车改装文化健康发展和舆论正确引导,促进中国汽车改装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它是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步入规范化、产业化发展的助推器。
展品:汽车改装整车;引擎系统;冷却系统;进气部品;排气部品;电子用品;传动系统;悬吊系统;刹车系统;轮毂;轮胎;外观套件等。
 
 
摩托车及电动车展
CIAPE与中国摩托车商会合作,设立“摩托车馆”,充分展示我国摩托车行业30年发展成就和以技术进步推动自主品牌设立的形象。并邀请海外知名厂商及采购商到会,促成中外企业在电动车、高档大排量摩托车、踏板车、重要零部件、著名品牌摩托车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在经济新常态下提升我国摩托车行业整体水平、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电动车辆符合国家定的节能环保趋势,大大方便了短途交通,最主要是通过对能源和环境的节省和保护在国民经济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展品:摩托车、电动车、全地形车、助力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摩托车服饰及用具;摩托车生产和维修设备等。
 
国际采购大会
中国(上海)国际采购大会(ISF)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最大规模的逆向采购展会,始于 2002 年;2006 年升格为国家级展会。ISF 大会坚持“采购商设摊,供应商参会洽谈”的逆向展会模式,提前发布买家采购清单、锁定优质供应商定向邀约,促成双方在展会洽谈,显著提升采购效率、降低寻货成本。
2017 年 9 月,ISF 大会组委会再度携手中国逾 30 个协办省市自治区商务机构、国家级工业协会、国际采购协会共同发力,在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推进深度资源整合,致力于为采供企业双方提供更优质服务。
 
汽车金融、保险、租赁、再生资源等服务产品展
随着汽车行业的日益发展,汽车金融业务的范围也不断拓展。由于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及消费者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的需求,使得汽车金融业务也逐渐提供起包括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的租赁、信贷等多品种、综合性、完善的金融服务,贯穿于汽车生产、流通和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整个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