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来源:腾讯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20 | 730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15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优秀的汽车品牌代表,本届车展,广汽传祺的参展面积和阵容达历届之最。其中,“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全球亮相,传祺GS8、GM8、GA8、GS7、GS4、GS3和GA6等全系明星车型也悉数登场,此外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以及自主研发的2.0TGDI和1.5TM两款发动机也同台展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在研发、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持续塑造世界级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传祺GA4与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同台亮相

传祺GA4全球亮相 轿车振兴计划再添强劲引擎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北美车展是各车企展示新车型,交流新技术的舞台,对于汽车行业具有极强的前瞻引领作用。本届车展上,广汽传祺展台吸引了众多国际媒体集聚,Forbes, Wall Street Journal, CNN, USA Today等国际主流媒体争相关注并报道,现场人气空前火爆。其中,广汽传祺基于A级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面向全球亮相。作为广汽传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又一战略级重磅车型,传祺GA4对广汽传祺高速发展极具意义。而传祺GA4选择在北美车展这一高规格、影响深远的舞台上面向全球亮相,也彰显了广汽传祺对“轿车振兴计划”的重视和自信。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右三)、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Fontaine(左二)、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左三)、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右二)、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左一)、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当天,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Fontaine、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洪磊等嘉宾专程来到广汽展台,并对传祺全系明星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同时,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Fontaine充分肯定了广汽传祺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并预测未来将有更多全球消费者选择广汽传祺,传祺也将给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颜值与实力并重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传递与分享中国汽车品牌对世界汽车文化的独到见解与理想。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表致辞

广汽传祺起步便立足全球视野,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在汽车行业率先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具备世界级品质水准。传祺GA4是在传祺自主A级轿车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主流轿车产品,作为全新车型,GA4承袭广汽传祺高品质基因,定位“品质魅力家轿”,主要面向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传祺GA4具备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和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整体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并具有宽阔的内部空间及优秀的驾乘舒适性,能全面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诉求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