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M上身ZITO改装轮圈
来源:无敌汽车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4-23 | 4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个性化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的趋势。然而,车厂在汽车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不但要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还需要兼顾到造车成本等多方面的原因;原厂车的设计相对而言还是中规中矩,确实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张扬个性的消费需求。试想一下,走到大街上与路人“撞衫”,也是很多年轻人无法接受的事情;更不要说自己的爱车,与别人的车造型一模一样了。因此,不少车主都会对爱车的外观进行升级,不仅可以起到提升车辆颜值的效果,最关键的还是能够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图:这台宝马BMW)X6M上搭配的,是ZITO WHEELS推出的ZS15轮圈

图:据介绍,ZS15采用低压铸造工艺制造,采用“W”型五辐式设计。

    说到外观升级,最常见的莫过于改装轮圈。大家要清楚,虽然在少部分车型上,厂家会为其配备一套相对动感的轮圈;但就如上文所言,这些轮圈的造型设计,仍旧会考虑到消费者的审美等问题,不一定能让每位车主都喜欢。再加上不少车主,都希望能够通过更换更宽的轮胎,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弯道极限,轮圈尺寸、数据上自然也少不了相应的升级。日前,一位宝马X6M的车主,就为其爱车更换了一套ZITO WHEELS推出的ZS15轮圈。

图:“W”型五辐式设计的轮圈,辐条分布更加紧凑,有助于提高轮圈承受冲击的能力。

图:ZITO为这款轮圈提供了4种标准颜色和3种自定义颜色供车主选择。

图:ZITO提供了5x108、5x114.3、5x115、5x120、5x127以及5x130共六种规格,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市售车型的安装要求。

图:ET值方面,可变的范围则在25-25之间,能够更好地与车身造型进行搭配,让车辆外观更加精致。

ZITO WHEEL是一个美国的改装轮圈品牌,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已经拥有多年的历史。ZITO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不断以科技来推崇旗下产品的发展,同时也推出了不少引领潮流的轮圈款式,并且配合详尽的轮圈尺寸,来为车辆营造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如今,ZITO的轮圈不但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同时还深受欧美知名潮流艺人的喜爱;不少迈凯伦、兰博基尼法拉利等高性能车型的车主,都会选择ZITO的产品,来对车子进行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