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几辆奇怪的车和轮毂!
来源:百家号|君花间一会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0-14 | 62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无论如何,这是过去十年中的Donk Camaro。配色方案看起来令人惊讶的红色轮辋,部分红色的引擎盖,然后是两侧的红色,等等。最重要的是,你有一些人在装扮中展示奖杯,与Camaro的颜色代码相匹配。这件事的轮子看起来完全令人兴奋。然而,转弯将像半个转弯:痛苦。

SICK:现代DONK IMPALA

虽然唐车的原始定义仅限于70年代的Impala,但使用更宽松的定义,这里是2010年的Impala,这是一个donk。首先,这款车的颜色看起来很有趣。这不是你的日常用品。即使这款车没有其他任何不同之处,这种颜色也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但事实上,这不是车的全部。看看那些轮子。不仅那些低调的车轮,而且轮辋也令人着迷。

轮辋的设计赋予了汽车独特的品味。另外,匹配的颜色是有意的。如果轮辋和车身的颜色不同,就像上面的Cayenne一样,它可能已经走了。

$ 40K DONK

这是一个Cutlass donk;'71 Cutlass更具体。这是一辆闪亮的汽车,看起来已经恢复正常。显然,这个发布在Craigslist上出售,要价为4万美元。现在,有些人一般不喜欢donks,并且因为车轮而不喜欢这辆车。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华丽的轮辋和低调的轮子。而且我知道你可能会认为价格仍然太高,无论看起来多么好。然而,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地区有这样的汽车市场。喜欢“他们的”汽车的老人将支付这笔钱。据卖家称,它配备了V8发动机,上面有419英里。

SICK:RICK ROSS''73 IMPAL

首先,我们来讨论一下这辆车有多闪亮。我的意思是,一切都是一流的,好像它只是用最好的蜡清洁或由最好的汽车人包裹(它在一个车身店,所以这不是不可能)。这辆车看起来像装配后一直处于最佳状态。与这里的其他一些不同,这个没有动画包装,但它仍然是一个donk所有相同。那些轮胎和轮辋都做得非常好。

Impala自58年以来一直在生产,尽管有几个零星的年份没有生产。它一直是雪佛兰最成功的阵容之一,即使是现在也是如此 - 只要看看当前Impalas看起来多么华丽。

SICK:强大的DONK

这是一款经典的donk,一款'71 Chevy Impala。洋红色可能不会与一些飞行,但我认为它看起来不错,或者至少它看起来比粉红色的donk好。此外,它还有一个强大的增压器从发动机罩伸出,基本上压缩空气,这意味着发动机接收更多的空气,从而导致每个气缸输出更多的动力。除了引擎,你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功能。轮胎像往常一样低调,虽然轮圈可以做得更好,即使颜色不同也是更好的颜色。虽然你没有看到这张照片,但是行李箱上的包裹有一个天启式的图像,这与你的日常donk汽车有点不同。内饰的颜色与外部的亮度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