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几辆奇怪的车和轮毂!
来源:百家号|君花间一会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0-14 | 6297 次浏览 | 分享到:

真的老唐克

你可能会认为这辆车很奇怪。看起来很旧,简单地说。是的,它已经老了,但这件事是你见过的最独特的人之一,因为它的外观和历史。这是一辆罕见的福特A型轿车,在当天被USPS使用。这辆车来自30年代,目前正在某人的车辆中休息。

在冬季,它被用来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残酷土地上发送邮件(youtube.com)。现在,如果你看车,你可以看到大轮子,这让你想起了一辆车。

豪华DONK

你知道,找到像这样的donk真的很难。这款车拥有经典的大轮毂,提升的底盘和引人注目的外观。这种野兽和轮辋的浅青色不一定是最好的部分。最好的部分是内饰所提供的。如果你仔细观察,看起来就像电视屏幕。朋友,这就是你所谓的顶级奢侈品。

当然,电视对司机来说不会有任何好处,但它可能在派对上派上用场。此外,如果汽车配备了电视屏幕,内饰必然会有一些更酷的功能,特别是考虑到汽车是近几十年,而不是70年代。

老派DONK

这是一项出色的工作。整辆车给你一个专业的氛围。没有切角; 无论什么劳动力,无论需要多少钱和材料都被投入到汽车中,这得到了回报。只要看看美女吧。“PUMA”和动物的位置都被广泛计划。颜色也很大胆,但不是引人注目。

我不确定关于Reddit评论的陈述是否有任何道理,但显然,其中一些汽车是这样打扮的,以增加品牌的存在,特别是在贫民窟地区。虽然“Puma”是无害的,但展示卷烟品牌的汽车也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