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凯达:投资建设年产3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
来源:中财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0-09 | 6040 次浏览 | 分享到:
车轮,如何突破技术瓶颈将是本项目投资成功的关键。

(4) 项目建设周期及进程等因素,导致项目达产日期存在不确定的风险。

(5)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仍面临国家、地方以及行业相关政策的变更,导致项目不能如期实施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淘汰现有的传统生产线,实现产品的智能化生产,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产能和技术含量,巩固和加强公司在国内汽车轮毂生产上的领先地位,减低生产成本,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依靠公司的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使公司的产品上质量、上档次、上品种,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四、公司本次投资的实施 

本次投资公告披露后,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或变化情况按阶段及时披露项目投资的审议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年产3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